大約是西元2019年十月左右的事情吧,那一年我的鬼神騷擾幻聽還沒好,有一天,十月份的某天,我忽然聽到鬼神在我耳邊說:美國將要付出天價的賠償!我那個時候不解為什麼鬼神要這麼說?後來2019年十二月底,2020年一月初,全世界爆發了嚴重的新冠肺炎疫情,而以美國最為嚴重,影響至今,我認為美國還在付出代價。我後來經過肺炎等事,看到美國的變化,加上後來YT直播主網紅有介紹一本西元兩千年以前大約是一九九幾年美國經濟學家寫的書叫做2020年美國崩潰,那位經濟學家用經濟學角度與模型預算出美國將會於2020年前後崩壞,如今看來有幾分真實。前幾年,美國疫情算是全世界最嚴重,加上經濟不好,可謂是付出了嚴重的代價。我才發覺,鬼神是在跟我講預言!當然,鬼神從前是罵我大過於幫助我,可謂是幾乎都在罵我與騷擾我,沒有幫助過我。但是偶而也會講講誰誰誰怎樣,將會怎樣,只是我都選擇聽聽就好,當作他們在無聊報新聞。

自從2021年8月13日鬼神告訴我他們討滿十八年,我的病好了,之後,只有於2022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於我在馬路上騎車時,再度騷擾我,跟我說,誰誰誰為我付出什麼,我應該結婚之語,我又被騷擾,後得道場羅老師的幫助,為我調解,後來才總算是不再有鬼神騷擾。如今我偶而還是會聽到鬼神耳語,但極細微,也不太會干擾到我了,所以我才能專心定下心來思考未來的出路與逐漸收心備考公職。

以前我不相信靈異節目,後來自身被鬼神騷擾,鬼神跟我講了這則預言,我才相信有主神的通靈人會得到主神的幫助來得知信眾的吉凶禍福。例如台灣有一個神壇的壇主是拜關老爺為主神,他有一天想說我既然是壇主,就應該學易經或占卜等為信眾服務解惑,忽然他聽到關老爺在他身邊耳語說到:你現在要學這些太晚了,我直接告訴你,你再告訴信眾他們的吉凶禍福與未來,這樣就好。從此,關老爺幫助那位壇主解答了信眾們的疑惑,許多信眾都很虔誠相信那位壇主。這則新聞也是在靈異節目的報導,我後來都相信了。

又,我大約西元2016年左右,那時因為膝蓋嚴重瘀血,找尋了西瀛高人醫生吳醫生為我治療清血,也知道吳醫生是關老爺的壇下,也替人消災解厄。我也曾求助於吳醫生,希望他為我調解冤親債主的業障病,但吳醫生告訴我這回事要靠自己去修去化解,除了忍辱消災以外還要行善積德,以感動冤親債主放過我。有一次,吳醫生忽然跟我說:你童子功練得很不錯。但我從來沒有告訴過吳醫生,我從來沒有跟女人搞過恩好之事,至今仍是童子身純陽體。所以我後來經過幾次吳醫生莫名地告訴我一些我相關的事情,但是我從未告訴過他,我才肯定,吳醫生就算沒有神通,也有跟主神通靈,搞不好關老爺也有告訴吳醫生我的一些私密事。當鬼神討滿十八年,去年我去找吳醫生的時候,言及我的鬼神騷擾算是告一段落,吳醫生鄭重的告訴我說:不是告一段落,而是你的過去就徹底了結了!既然吳醫生都這麼說,我才真正放心!但每到宮廟,我仍然求神明保佑我與冤親債主和解,此外我仍然每天睡前念佛迴向功德給冤親債主,希望他們能夠跟我和解,一起同修佛道。經過這麼多年的這些靈異之事,包括這則鬼神說美國將要付出天價賠償的預言,我才知道,真的,人間要出事前,鬼神道早在半年前甚至更早就知道了,而且有一些善心的鬼神還會透過通靈人來預言預告人間的災難,希望人心向善可以消災解厄。

另外還有聽過有鬼神報明牌給簽賭的人之語,我後來都肯定真有其事,但都是靈鬼也想要簽賭的人給予他們回報等一些好處。如此類似之事不勝枚舉!清朝才子紀曉嵐有一本書叫做閱微草堂筆記,專門記載這些鬼神靈異之事,我後來相信這都是真有其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這本閱微草堂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洪忍 的頭像
    洪忍

    洪忍雜筆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