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晨五點多,剛忙完煮豆漿不久,也幫忙裝好了蛋餅。明天還要大車拚。現在在想我不要再繼續睡了,想來搞點事情。念書聽函授吧!想想自己為什麼遲遲考不上。瑣事多吧!又愛看球賽與電玩比賽,徒耗眼力。當看球賽與電玩比賽過癮時,眼力已經耗損大半,就想閉眼休息了,讀書聽函授就沒辦法。想要好好聽函授讀書,少看球賽與電玩比賽吧!

自己為什麼遲遲考不上?被鬼神騷擾了十八年,2021年八月十三日才好。2022年與2023年調整了兩年,心理建設了兩年。2023年八月十三日買的函授,到現在還沒聽完一遍,瑣事多嘛,愛看比賽嘛!減少看比賽的時間,慎用眼力,集中精神體力眼力於聽函授與讀書上,這樣就對了!

先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每天聽不了兩集函授,聽一集總可以吧!每天要求自己錄一集函授錄音,總該做得到。大約五十堂左右的課程,大概不到兩個月就錄完,錄到三月底,總該錄完全部課程了!錄完全部課程,然後四月五月又可將公民與法大函授至少聽一遍到兩遍,每天聽兩集應該是要兩遍。六月集中聽公民,至少再聽兩遍,因為到七月公民就到期了!七月到九月底,集中聽法大的函授,應該可以再聽三遍!算一算,公民與法大的函授到九月,應該是可以聽五遍以上。然後就是開始聽行政學的舊函授,聽三遍,也大概就十月十一月了。十二月整個月,就是讀書,讀公民、法大、行政學的新書!當然,每天聽一到兩集的函授,剩餘的時間,沒有讀書也該做題目,我打算購入宏典的初等題庫書,以及志光補習班的題庫書,來狂做題目。每天都要做題目,每天四科都要做五十題!特別是專業三科目,一定要刷題的吧!

加油啊!刃盤,希望明年2025開出紅盤,考出好成績阿!

心理建設也做了兩年了,知道人生接下來該怎麼走,無非就是考取公職,以公職為主過人生,兼顧孝養父母與鍛鍊身體還有學佛修道阿!結婚生子與否隨緣就好。

接下來就是該收心好好準備公職考試了,加油,每天至少聽一集函授,先求把公民與法大的函授都錄音起來,然後再將雲端函授聽至少五遍,行政學舊函授就要求自己聽三遍,如果可以的話,公共政策舊函授也該聽個兩三遍!

總之就是該收心了!現在起既然鬼神騷擾幻聽已經結束,過去了結,心理建設也兩年應該調整好了,現在唯一的目標就是考取公職。我也逐漸戒除熬夜了!該是好好早睡早起準備公職考試之時!考取初等功名的話,就好好按時睡覺上班,利用下班與周末假日,再準備四等三等,先求將舊函授聽熟,將舊書讀熟,然後再準備購入新的函授來聽與讀新書阿!慢慢一邊工作一邊考四等三等吧!待考取四等時,我也差不多五十歲了!至少考到四等再考慮結婚生子吧,因為沒錢真的是萬不能阿!我五十歲,娶個三十好幾的妹子,以三十五歲計算,妹子都比我小十五歲以上了!我真的是老牛吃嫩草了!但我自從逆欲斷淫成功,已經斷淫超過三年半,到明天就滿1300日了,自己的那裏已經很久沒硬起來過,也許已經不能人道,那我還該結婚生子嗎?因為斷淫三年以上,確實可以恢復身體健康阿!一切隨緣就好!我的毛病就是想太多!現在起,少做無謂的憂慮,專心戒除熬夜與備考公職就對了,其他的就不要多想!

家裡的事情是一定要做,然後就是戒除熬夜,鍛鍊身體,以及備考公職,此外持戒念佛,做到這些就很好了!

凡事以父母家務家業為第一優先考量,其次才是備考公職,其三才是鍛鍊身體,最後才是持戒念佛!

經過今年一整年的努力,希望明年2025年能夠順利上榜考取初等功名阿!別的不說,專業三科目的函授總該專心先聽上五遍吧!函授聽五遍,書本讀五遍,是最低的要求了!當然每天四科目都要各做五十題的選擇題,加油!能準備多少算多少!

至於阿摩題庫,我可能要等明年再買了,可能要考取初等,真得要認真準備兩年,但我希望我明年2025就幸運考上!當然還是實力重要,不過依照我這樣的準備,總覺得今年還是來不及準備完全,盡力而為吧!國文與英文算程度不錯了,今年我至少要將公民與法大準備起來,最後再準備行政學!

三月放榜,那時候新書與題庫書也都出了,都會購入。三月以後,每天四科各刷五十題吧!每天聽一到兩集的函授,四科各刷五十題題目!這是最基本了!開始認知到考古題的重要!

此外,也開始準備考取功名開始上班的生活規劃,也很簡單,每天晚上八點睡,早上五點醒來,吃過簡單早餐,燒香拜拜,做點蠕動腸胃的運動,排便,梳洗,著裝,然後準備上班!下班是五點半以後了,回到家約六點半左右,吃過晚餐,走點路,洗澡,晚上八點又要睡覺了!平日根本沒有時間可以準備四等三等的考試吧?只能利用平日零碎的時間學習,以及充分利用周末來備考四等三等,先聽函授,再讀書本,慢慢準備,如跑馬拉松!考個五六年總該考上四等,加油!我可以!

這把年紀知道存錢的重要性!沒有錢真的是萬萬不能,每個人都要向錢向現實低頭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