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63:台元62,一分之差,台電獲勝!只有兩個字的評價:精彩!台電這季肯定會令人相當期待了!

附上連結,推薦欣賞,其餘的就不多說了,連結如右: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KXdFiuwbg

註:如果時間允許,也許會把這場比賽的觀後感寫下來分享。但我近來事情多,又該專心準備公職考試,而且接下來2024年一月十九日WSBL就要正式開打了,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再把這場比賽重新看過一次,並寫下觀後感?再看情況而定吧!年過四十,既然身體逐漸康復,那我就應該著重於公職考試,求考取功名,開始有份穩定的工作以謀賺錢過生活了!雖喜愛女籃王維琳,但隨著我斷淫聚元成功,逐漸印證仙佛神功,又我也認為王維琳應該要嫁給一位優質的兩百公分以上高度的籃球運動員,以創造籃球世家以及培養更優生的下一代優秀籃球運動員,所以我一方面要逆修仙佛,一方面也樂見王維琳與優質男籃長人結婚生子,今後我就獨行修道逆欲修真為主了!如果取功名後想要結婚生子,也要五十以後了,因為我四十歲斷淫聚元成功,聚元十年,那時我正好滿五十歲又一個月又一天!不過如果我印證仙佛功夫為真,那我應該就會不婚不淫,逆修仙佛,不再搞紅塵男歡女愛了!話說回來,這場比賽若能有機會重看,應該會寫觀後感,讓有緣人看看我的分享,再決定要不要欣賞這場比賽!當然,這場比賽精彩萬分,真是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刃一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