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準備考試,考前一兩天,我特別把法學大意的補習班函授綱表看完一次,前一天下午也將公民的政治與法律的部分看過,晚上則是閱讀行政學圖解,考試當天,也就是昨天,利用考場休息的時間將行政學圖解快速看完。

我昨天在思考,接下來要準備一月的初考,剩下不到一個月,如果我專心將公民、法學大意、行政學大意,這三本書,專心看過一遍,是不是我就會高分上榜?

還是要利用接下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好好將公民與法大的函授聽過一次?然後繼續奮戰2025的初考?

該聚精會神準備接下來2024初考?專心讀書本?

還是該拉長戰線,準備2025初考?好好聽函授?

我是想要好好將函授聽熟!再給我兩三天好好思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