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十八年,鬼神幻聽至2021年八月中旬才好,2022、2023這兩年,心理建設,告訴自己,既然耳根清靜,當專心讀書,我無長才,唯較擅於讀書而已,若能專心一志,以我之能,準備兩年,當可取初等公職。乃決定2024、2025這兩年專心準備,期2025取初等,否則2026也該取一月的初等了吧!專心讀書,定能考取!近來幾日,睡眠時間可以控制在八個小時多一點,就算睡九個小時好了,加上三餐與下午茶頂多四個小時,運動及雜務共三小時,也才十六小時,每天還有八小時可以讀書,我告訴自己,每天至少要讀書八小時,或聽二到三集的函授!十天可讀一科一書一遍,一百天可讀一科一書十遍,專業三科三本書約頂多三百天,還有約六十天可以做題目,相信是綽綽有餘!若能每天專心聽函授及讀書八小時,則一年下來,專業三科至少可以聽五遍函授,讀五遍書本,以及還有六十天也就是兩個月的時間可以專心做題目!相信我2025年應該可以考取初等。現在就是放下萬般,專心準備初等考試的時候了!告訴自己,自己並無任何一樣一技之長的專業技能,唯擅於讀書,只有考取功名,才能安身立命,現在父母尚不須我花費時間照顧,每天簡單運動,每天做做衛子雲有氧氣功,伏地挺身做一休三,做這健身二事就好!佛道修行則不要再繼續聽經讀經了,除了每天持戒與睡前念佛以外,把聽經讀經的時間拿來專心備考公職,聽函授、讀書,就對了!我相信經過一年專心準備,每天專心聽函授讀書八小時,我2025年應可取初等功名,否則再努力一年,時間加倍,2026我也該取初等功名了!現在先取初等,然後再慢慢打算四等,一邊工作,一邊補習,拉長作戰時間,如跑馬拉松,至少要先取五等再取四等吧!三等與否,日後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