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後,睡眠時間一度約到每天睡超過十二個小時。曾經有一天睡到超過十六個小時的。近來好轉,可以睡十小時以內了。今日,睡眠時間恢復到只睡八小時多一點,控制在八小時左右了,現在精神飽滿。醫生告訴過我,正常成人的睡眠時間是約七小時左右,我希望我再聚元兩年,到2025年時,可以恢復正常成人的睡眠時間,每天睡七小時就好。睡七小時跟睡十二小時,差了五個小時可資利用,光用來運動就可以每天多運動兩小時,又或者進修讀書或忙工作五個小時,非常可觀!

今天恢復正常睡眠八小時,期許再聚元兩年可以恢復到睡七小時就好。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再熬夜!最晚最晚,晚上十一點就一定要睡了!可以的話,晚上十點就要睡。最好是晚上九點就上床睡覺!

早睡早起,利用早晨醒來的時間做事,比熬夜做事更好!

若要早睡,則不能做工作壓力大事務繁重的工作,所以我期許我自己工作做到四等,總務打雜,月收入四到五萬元,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