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我,則無善無惡無苦無樂無業報後果,無生死相續,無因果報應業報循環輪迴,只是一個寂定。

有我,才有善有惡有苦有樂有業報後果,有生死相續,有因果報應業報循環輪迴,才有千變萬化生生不息死死不盡生死循環苦樂相生!

欲離苦海須無我!

欲創事業須有我!

須知世間一切功名事業男女欲愛天倫之樂五常五倫,皆從男歡女愛之淫欲起!有我,則必有淫欲!若欲無我,先斷除淫愛!

無我出世,得寂滅樂,得無聊苦!

有我入世,得創業樂,得苦中作樂之苦樂相生循環無盡之苦!

無我出世與有我入世,世出世間其實各有好壞,實無高下,方顯存在界涵容一切各種可能性之大圓滿!想要離世間苦海,還是想要入世間享受種種作為之苦樂,皆由自己一心造,實無高下好壞,天道公平,因果報應絲毫不爽,善因善報,惡業惡果,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有我無我,出世入世,選擇都在自己,後果都由自己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