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鬼神幻聽騷擾之苦,令我相信世間有因果報應與天地神明。實則從小到大,受苦之時多,又豈止鬼神騷擾十八年?深知世間是苦海,只有停止造業才能離苦。但隨緣消舊業,莫更造新殃!世間創業之事,盡捨了!創業造業,盡捨棄!消業,消業唯忍辱可以!世間一切生命,皆因淫慾起,斷除淫慾,則五倫盡滅,苦海自除!究竟之法,唯斷盡愛慾而已!斷愛須知無我,有我則有我愛,無我則無我想我念我愛我欲,推至究極唯諸法無我而已!諸法皆空,諸法無我!然後眾我一體,慈悲心發,入世度眾,隨緣救苦!欲救眾生,先救自己!自己的離苦之道,唯斷愛無我而已!捨棄我的愛好,捨棄我的想要,在世間過最基本最低生存水平的生活,無欲無求,過清苦的生活,消業障最快!欲離苦海,首先停止造業,然後隨緣消業,消業障第一大法,忍辱!其次,行善積德!其三,持戒念佛!念一聲佛號可消八十億劫生死重罪,重罪尚可消滅,何況輕罪!

離苦之法在消業與停止造業,消業首重忍辱,其次重在行善,其三是一定要持戒念佛,念佛消業障最快!

二六時中,唯繫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而在世間不廢正業,而過最低生活水平的生活,把苦難都消盡!不要再造苦業罪業!

世間是苦海,一切眾生都在苦中作樂,沒有苦,就沒有樂!真正的樂,只是一個沒有苦!

人來世間,都有所求,須知福自我做來,福自我修來!我的所求,終究還是得我自己去開墾耕耘才有望收穫!一切都是辛苦耕耘才能歡喜收割!總之都是苦!

離苦之法,唯斷盡愛欲,無欲無求!若想要無欲無求,最快的方式是必須做到無我!沒有我!有我則有我愛我想我欲我要!無我則什麼都沒有了!我尚且沒有,何況世界眾生?

無我,沒有我,而今後無我,往昔有我所造諸惡業,皆一切安忍還債,債務還清,沒有新債務了,自然就離於愛欲債務苦海!沒有債務了,然後行善積德,累積出離苦海往生淨土的福德資量,有多餘的功德,布施一切功德福報給其餘眾生,做功德迴向,幫助一切眾生離於苦海,得生真正極樂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