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4,一空日記:

 

近來鬼神騷擾近乎完全消失,我知道鬼神討報圓滿了。但是我還是偶而能聽得到,自己知道家族有靈異體質的遺傳,我遺傳了靈異體質,這個體質開啟後,就很難再完全回復正常體質了!跟自己講說要修行,世間俗緣看淡些,不能看破也要看淡!

鬼神幻聽消失後,我仍然服用精神科藥物以維持穩定。近來耳根清靜,也逐漸戒除熬夜,精神開始好轉,加上我從八月以後開始運動健身,血便的情況大幅改善,只剩下有時偶而略為出血,甚至蠻多次已經都沒有血便了,證實運動對健康大有幫助。

耳根清靜、戒除熬夜、健身運動,我逐漸在回復健康,精神逐漸好起來,也可以逐漸專心備考公職了!去年西元2022年花了一整年的時間做心理建設,告訴自己今後自己的出路就是公職這一條路,不要再三心二意,但能專一備考公職,入公門後,好好專注把公職工作做好,這樣就好。一切依法行政,不要違法犯法,那麼公職工作就會穩定有保障,我但能依法行政,一切按照法令進行,自然就是鐵飯碗,不會打破!

今後就專注在公職工作上面,謀生一技之長就取一般行政公職,鑽研一般行政公職所需要的學問與技能就好。業餘的時候,我告訴自己,運動健身維持身體健康最重要,一定要每天抽出至少半小時來做運動,每天走走路以及練練衛子雲有氧氣功,然後一周至少練兩次伏地挺身,一次練兩到三組,目標是伏地挺身每組可以達到一百下,然後每周練兩次,一次做兩組各一百下,營養補充每天額外補充兩顆雞蛋與一杯六百CC三匙奶粉沖泡的牛奶。

專業公職,業餘健身。然後照顧父母是一定要的!父母、公職、健身,加上學佛,就是我的人生四事!人生四事加上周末淺學醫學與法律,就是人生六事。再加上吃美食,與接近大自然、看籃球比賽、打電動,就是二事四趣三休閒了!我告訴自己,除了照顧父母以外,我以專業公職、業餘健身、持戒念佛,三者為主來過每天的日子,至於其他不必要的一切,都可有可無。休閒娛樂方面,看看籃球比賽與電競比賽,如果沒時間,電腦手機的休閒方面都可以捨棄,而以專業公職、業餘健身、持戒念佛,三者為每日主修!

專業公職,日日上班求把工作做好,利用周末進修公職學術技能。

業餘健身,每天運動半小時,每天走路與練衛子雲有氧氣功,每周練兩次伏地挺身,至少健身要做到這三事:走路、伏地挺身、衛子雲有氧氣功。

持戒念佛,學佛十一年,得佛基本要旨,濃縮到最少的一句話,我的修行就是持戒念佛,持戒斷愛,念佛修定,求生淨土,迴向大乘,入世救苦。

今後人生以上述三者為每日必修,以及照顧父母是最基本必要的,共為人生四事。四事以外的一切人事物,休閒玩樂,都可有可無!若無時間,割捨不重要的人事物與休閒玩樂,而專注於人生四事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