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四十,才逐漸開竅。鬼神騷擾十八年,到虛歲四十二歲才好。今年虛歲四十四歲,才徹底通透人生之路應該怎麼走。以前重視名利,現在也把名利放下了!唯求自己與父母家人健康平安,以及有份穩定工作錢夠用,這樣就好。往昔愛慕虛榮,重視虛名,嚮往富貴權勢,孰料一場大病,敲醒我的名利之夢。生病十八年,每天遭受鬼神幻聽騷擾,耳根不得清靜,生不如死。直到西元2021年8月13日,鬼神告訴我討報圓滿,我病好了,才開始好轉。隔年2022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又騎車在馬路上遭到鬼神騷擾說誰誰誰為我付出什麼,我該結婚之語。回到家後,上網臉書訴苦,得羅老師為我調停,此後才總算不再有鬼神擾亂!今年西元2023年8月13日,聽到鬼神言:肅靜!周遭環境一時安靜下來。我知道鬼神開始為我護法。又隔數日,又聽見一鬼神喊到:退!身邊環境也是忽然安靜下來!從研究所時期遭到鬼神討報到圓滿,再到鬼神為我護法,我自知修行的重要性!因果報應,天地鬼神都是真的!世間的真相不是學校教的那一套那麼簡單,出了社會以後,開始就讀社會大學才是真正的在讀人讀事在閱歷人生!社會大學是讀不完的!經過鬼神騷擾十八年,猶如身處地獄遭受酷刑,這兩年忽然好了,也不敢停藥,繼續服用精神科藥物以保持穩定!但是自從鬼神討報圓滿以後,我耳根清靜,猶如地獄酷刑期滿,出獄後,真的是海闊天空!現在深切的體會與感受到,猶如從地獄受酷刑刑期期滿,出獄後,即使只是過著一般人最平凡最簡單的生活,便猶如身處天堂般那麼愉快!也不敢再造惡業!今後唯佛是尊,學佛修行,求出塵勞,出離苦海,離苦得樂!深知世間一切的快樂享受都從愛欲來,一切最好的愛欲享受都要造罪業,所以不敢再求有什麼愛欲享受,唯求身心清淨,寂靜悠閒,除了工作賺錢必要之外,生活一切簡單節儉最好,不要再有什麼嗜好愛欲享受了!戒淫聚元成功以後,如果可以,我也想吃素!這麼多年來經歷的這一切,唯有告訴我,只有佛把世間真相講得最清楚最究竟最明白!只有佛把世間真相都講通透了!今後虔誠學佛,為佛弟子!告訴自己,一切要以佛所說的為準!半生經歷的苦難也算多了,十八年鬼神耳邊騷擾幻聽之苦,更猶如地獄酷刑!我自知罪孽深重,今後不敢再為非作歹,虔誠學佛,皈依佛教!而願護持佛法!也告訴自己,雖然人生年過四十,已經四十好幾了,鬼神幻聽才消失,討報圓滿,我的身體才逐漸康復,雖然起步晚了,但尚有可為!今後不求結婚生子,只求身體恢復健康,考取一份簡單公職,工作賺錢錢夠用,簡單節儉過日子,孝養父母活百年。而我自己虔誠學佛,求出塵勞,迴向大乘,再入世救苦,願永定於二事四趣三休閒,永為公門服務僧,世世常行菩薩道!人生的本質就是苦,所有人來世間都是在苦中作樂,看穿世間的本質,才真正知道沒事就是好事!才知道佛祖講得沒錯,離欲寂靜才是最好的享受!而最好的逍遙自在莫過於清靜無為!半生經歷,苦難折磨,到年過四十,鬼神討滿,回歸平凡一般生活,才真正體會到平凡是福!人生在世,唯求平安而已!那些財色名食睡,才肯真正放下了!今後餘生,願永遠為佛弟子,永遠簡單過日子,唯求平安,不再追逐世俗的財色名利了!今後唯求自己與父母家人健康平安錢夠用而已,其餘的都不求了!我若能回復身體健康,只向佛菩薩求一份簡單公職工作,求能夠輕鬆勝任打雜工作,月收入夠自己與父母家人花用,物質生活不虞匱乏就好,至於精神生活,我主要就是以學佛為主了!除了學佛以外,我自己只有深入鑽研一門謀生一技之長的一般行政公職之學問與實務而已!其餘萬般都不求了!但願父母能夠安享天年,家人都能平安度日,父母百年之後,我也求自己往生極樂,能夠生西成佛,再回來入世救苦吧!而世俗的夫妻倫,父子倫,都不願再去想與作為了!沒有老婆孩子,而能夠專心學佛修道,好!年過四十,我也真正認命,接受自己的獨行僧道宿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