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世間,本欲追尋一位有緣的內外俱佳好女孩為妻,結婚生子,生一男一女一對娃兒,經營婚姻與家庭生活。

但半生經歷,歷盡滄桑,毀我者,亦女色!

參透成也女人,敗也女人,本願是為了女人,經歷半生,因緣際會才學佛參透男女淫愛為生死輪迴本,男歡女愛就是輪迴的根,有女人之處便有地獄!才醒悟,原來我的本願就是我的原罪,男與女,男歡女愛,本來就是人的原罪!

那我還追尋什麼?放下男女原罪,回歸寂滅,畢竟成佛,空空如也,安於寂定!

參透了,也就不求了!無欲無求,自出苦海!

今參透男歡女愛是人類原罪苦之根本,我乃求出苦海,入佛寂滅大海!永住滅盡定!安住無為,離欲寂靜!回歸虛無飄渺,無形無相,悟我本來,空靈而已。

執著成相,匯聚成苦!放下執著,形象消滅,雲消霧散,晴日朗朗,青天白日,一片光明,一切放下,復還真空!

再無執念,痛苦盡除,自出苦海塵勞,回歸清靜無為,本來安靜,本來寂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