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世間黃粱夢,參出世間仙佛,又看破出世間仙佛夢,世出世間兩邊看破。兩邊放下終離苦,只得寂靜無聊!還是回來搞輪迴好玩!乃入世,當普男,做公職,過普通人生,挑戰普通難度的人生遊戲,永為公門服務僧!

我為普男,本該普男普女配雙雙,但我普男看不上普女,又普女亦看不上我這普男,終究普男普女將絕種,世間剩下帥哥美女,人類進化!

我此普男結婚生子無望,又逆欲斷淫聚元成功,既然婚娶無望,不如逆修仙佛,乃決意走普男修仙道,永在人間做陸地神仙!這便是我洪普男的宿命與決意!

我洪普男終於接受普男命,接受普男修仙命了!今後逆修孤仙,永在人間當公務員,行普男小善菩薩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