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蒟蒻 經營無名小站部落格8年,

今被迫停止運作,

而搬家不成功之故,

舊有文章無法轉移至痞客邦,

甚感殘念!

 

今後只好從新開始!

 

我今日起將於閒暇之際,

經營此方部落格。

 

而以一般行政公職考試、小松彩夏與我的個人雜記感想為主要三個領域!

 

 

我身為彩夏的粉絲已經8年,

今後將繼續支持彩夏到她結婚退隱為止!

 

 

今後將在此轉載與試圖翻譯小松彩夏的情報

提供給喜愛彩夏的粉絲!!

 

 

以上為我短述今後此部落格方展方向!

 

除個人考試工作與平時有感外,

以關於小松彩夏的文字情報提供為主!

定位成為一追星部落格!

 

以上

 

小蒟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刃一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