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出門買雞肉,現在已經下午,打算來讀點書,下午三點後還要出門採買,回到家可能已經快下午五點了!然後休息。今晚要早睡,可以的話晚上九點半左右就要睡了。明天要早起陪母親去醫院照超音波。明天下午就沒事。星期三早上要買菜,然後可能會去拿眼鏡。星期四以後就都沒事,可以好好準備公職考試了!接下來就是十月二十八日陪母親去看腎臟科,然後十一月還要去骨科拿藥,十二月也是。估計母親到了十二月二日就會康復,但仍要小心與做復健!

這陣子的兵荒馬亂終於逐漸平息,而我也逐漸有時間可以備考公職,所剩時間不多,集中火力於考古題為核心奮戰!剩下兩個多月,至少把專業三學的考古題都做熟吧!大概只能如此。詳細的準備,要等明年了!

最近動腦用眼多,也睡得久,之後要慎用眼力與腦力了!

接下來除了忙家事與考公職以外,基本上沒有其他的事,但這兩樣就足夠我忙的了!希望還能有餘力可以簡單練練健身,好好讓身體瘦下來!瘦下來才會健康!

最近還是在想該獨身修道還是結婚生子,當然我知道各有好壞,也強求不來,只能隨緣。想想聚元以來,身體好轉,身體病弱的我,本應逆欲聚元,獨身修道。可是又想到如果有結婚生子,就會過上不一樣的精彩人生,有老婆孩子的話,人生一定會豐富許多!但我已四十有五,恐怕沒機會結婚生子了!又最近眼力退化,實在應該獨身修道,好讓身體有好轉的機會!所以我最終還是會選擇獨身修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洪忍 的頭像
    洪忍

    洪忍雜筆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