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興趣廣泛,幾年前聽鬼神說我的真正專長是電腦與數學,近來也對電腦與數學產生興趣。然而我同時對於會計統計商業財經有興趣。不過我也深知,常人只能獨鑽一技之長,只能在一技之長去累積,才能積沙成塔的累積出一些不錯的成果。

而我既然選擇考公職,今後就應該在公職之中去累積成果。公職進修固然必要,然而我告訴我自己,我的真正公職專業就是兩把刷子:行政法、行政學。

今後要特別鑽研的就是行政法與行政學了!其他的都必須通通割捨放棄!這就是常人有限必須選擇的苦與樂!

今後獨鑽公職,專攻行政法與行政學,割捨其餘萬般萬藝萬種領域!包括電腦、數學、中醫、法律、會計、統計、商業、財經等等萬般都必須割捨。

即使是佛法與武術也不能夠再繼續深造了,佛法但能持戒念佛,健身武術但能做到健身六事與武學四門,就不錯了!

今後就專一公職,特別專攻公職專業兩把刷子行政法與行政學,至於英語,有高中生的程度就好了,不要求自己的英語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