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靠每天走路一小時,走了一年瘦了二十四公斤,瘦到九十公斤。也曾靠一六八斷食法每天少吃一餐,而堅持一年瘦到九十公斤。倘若我這兩種方法都能堅持兩年,豈不是早就能夠瘦到我的標準體重七十二公斤嗎!

我連淫愛都可了斷,堅持不淫欲已經將近四年,區區堅持每天運動一到二小時,怎麼就難倒我了呢?只是我沒有堅持一個月以養成運動的習慣罷了!若能每天運動堅持一個月,就能養成習慣。依照我的計算,採取每天運動一到二小時,搭配一六八斷食法,只需要頂多兩年的時間,我就可以從目前破百的體重瘦到標準體重七十二公斤!

我要堅持兩年,乃至於堅持運動及一六八斷食法一輩子!必須苦修,苦練!

運動內容,就是以健身六事為主!其中,每天走路或騎腳踏車一小時,剩下一小時才從事其餘健身五事!這樣就可以了!

每天少吃一餐午餐,或者於每天早上運動完畢後,午餐簡單吃三顆雞蛋就好,以重量訓練為主,補充蛋白質。

每天傍晚走路一小時!每天早晨重量訓練組數次數都要做到,以舉啞鈴與深蹲為主!其次,修練平甩功與衛子雲有氧氣功,然後踢腿拉筋!最後於早上簡單練練基本武術,主修武術內容,武學四門:人兵、太極、白鶴、三路拳。其中三路拳指:正拳、衝拳、炮拳!

具體每天運動計畫:

早晨:舉啞鈴、深蹲、平甩功、衛子雲有氧氣功、拉筋踢腿、武學四門。

傍晚:走路、跑步、騎腳踏車,合計一小時。

每天早餐晚餐正常吃,中午只吃三顆雞蛋,搭配一杯牛奶或豆漿。

我曾經每天運動兩個小時,搭配早睡早起,結果我每天運動兩個小時,那幾天的睡眠時間都只需要睡七個小時左右!我乃決定,每天早睡早起,堅持每天運動兩個小時,午餐只吃三顆雞蛋搭配一杯牛奶或豆漿!

這就是我的具體運動健身規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