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真老師行政學私房筆記,有感。

今年購入陳真老師的新書行政學私房筆記,除了要看其重點,此外還有法律題,可以說,法律題才是我真正要看的東西!去年地特五等與今年年初的初等,行政學試卷考出來,我於法律題大概錯了六題左右,若沒有錯這六題法律題,我應該行政學可以拿到九十分以上的高分!今年購買陳真老師的行政學私房筆記一書,就是為了補強我行政學相關法律題的不足而買。然後就是購買了郭雋老師的題庫書,也是為了補強法律題!

行政學法律題的補強,有待十到十二月再做補強,此前五六月準備公民,七八九月準備法大。

此外,行政學私房筆記,於點看網站上面有出三部講解的影片,要價1350元,我在猶豫要不要加購。我再考慮看看,但是看課期限只到五月三十一日,我頗為掙扎。也許最後也會加購。但是就要利用三天的時間好好看課與錄音!一天看一集,總該看得完!我再想想看!今年不加購的話,明年也會加購的了!

也許最後仍會選擇加購講解影片。畢竟是重點整理,物超所值。

此外,陳真老師於附贈影片中有談到將會出申論題百分百,往後要考申論題的話也是必買,於此一記!

陳真老師可謂是行政學的大家,我本來讀不懂行政學,都是多虧了陳真老師的課程講解我才聽懂,對陳真老師萬分佩服。也試圖揣摩行政學陳真老師與法大程怡老師他們是如何達到鉅細靡遺而成為行政學與法學大意的專家的,當然我一時之間還揣摩不到,不過就先跟隨他們的課程來做學習。

陳真老師的舊課程函授我都有,仍然是打算以舊函授搭配新書來準備,待準備到一定程度時,就會購入全新函授來準備一般行政公職考試。

最近這三年,我才逐漸擺脫鬼神的干擾,回復耳根清靜。也是因為這樣,最近這三年來,才逐漸能夠思考未來的出路。不離故鄉西瀛,當然還是要以準備公職為最佳出路。先取了公職以後,然後再思考下一階段的人生,是要結婚生子?還是要獨行修道?總之就是要先考取功名才行,才有望進入下一階段的人生!

先取功名,瞄準一般行政公職,先取初等,再謀四等。要否考三等,要等我身體完全恢復健康,每日可睡八小時以內再說了!

現階段,以初等考試為主。我中文與英語有相當實力,不特別準備也能於初等考試考到八到九成左右的分數。我深知只要初等專業三科目高分我就會考取。行政學方面,我就是輸在法律題而已,所以才加購了陳真老師的私房筆記書來補強,此外也有郭雋老師的題庫書也有法律題,相信這兩本就夠了,只要有時間可以充分準備,一定能把行政學考到九十分以上的高分。

行政學我就不擔心了,現在要擔心的是公民與法大,目前五六月就好好準備公民,至少把函授聽熟與錄音。七八九月也至少把法大函授聽熟五遍!十到十二月才來準備做專業三學的題目與強化行政學的法律題!

最後考慮的問題,回到陳真老師的行政學私房筆記,有加購重點講解的課程影片三部,我要不要加購來聽與錄音備聽?課程價格1350元,算是不貴,應該是物超所值,我考慮了一下,覺得一定會很有幫助,最終決定是:加購影片課程三部,花費1350元加購!於五月二十日以後,開始用心聽課,每天聽一集,並將每集都錄音,於五月三十一日前將三部影片各聽上三遍!此外,公民函授的錄音課程若耽誤到,公民可以聽到七月六日,尚可以用六月份的時間來將公民函授完整錄音!

結論:加購行政學私房筆記重點講解三部影片!

註:

剛才我已購入加購課程的影片!並發現,課程觀看期限是到2025年的5月三十一日,而不是今年的五月三十一日,我才放心了!一時疏忽大意!我就想說為什麼課程五月二十日才上架,五月底就下架了?原來是到明年的五月三十一日,有足足一年的觀看期限!那我就放心了!

不過,購入課程影片以後,我仍會於今年五月底前聽過一次並錄音再備聽!之後才於整個六月用來強化公民!七八九月準備法大!十到十二月,就會強化行政學並做專業三學的題目了!大概行政學私房筆記的加購課程三部影片,我會留到十到十二月再好好的來聽熟!

但是今年五月底前,我就會將加購影片課程的三部影片全部聽完並錄音完畢了!公民可以稍微緩一緩!但是到了六月份,就要快馬加鞭地好好將公民課程錄音完畢,然後能聽多少是多少了!

今年三月二十日以後,由於自己的計畫與決策錯誤,導致於公民函授的進度整個停頓,最近才覺醒還是以之前的規畫為主就好!

現在就是先將公民第五集聽完,然後就將公民整個課程先錄音完畢,然後再開始從第六集開始聽,將公民課程全部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