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方法:168斷食、走路、增肌以燃燒脂肪。

2018年,我用168斷食法,但是我選擇不吃午餐,餓了一年,體重從超過一百公斤,瘦到九十公斤左右。挨餓瘦身,確實可以,但不健康。

2014年,年初我體重113公斤,每天三餐正常吃,每天晚上走路一個小時,走了一整年,瘦到九十公斤左右,走路瘦身最健康,最自然。

2024年,年初我胖到107公斤左右,最近用緩做伏地挺身與深蹲標準動作,增加肌肉量,以及補充雞蛋與豆漿等蛋白質,增肌,同時增加的肌肉量會多燃燒脂肪達到減脂效果,也是健康的方法。我證實這個方法可行!最近以積極增肌的方式加上控制飲食食量,從107公斤瘦到104公斤左右,不到一個月時間瘦了三公斤。

斷食挨餓、每天持之以恆走路一小時、增肌以燃燒脂肪,都可以瘦身。

我建議,如果可以,每天早晨或晚上堅持走路散步一小時,堅持一年,體重會下降24公斤,平均每個月瘦2公斤。此外,用重量訓練或徒手健身體操,輔以充分休息與補充足量蛋白質,以達到超量恢復增肌的效果,肌肉增加會加強燃燒體內脂肪,自然就會瘦下來,但是肌肉量增加體重也會增加,燃燒掉的是肥肉脂肪!最後,控制飲食,不吃垃圾食物,吃健康的食物,盡量吃三餐正餐為主,不要吃零食或飲用飲料,但無糖茶水與無糖黑咖啡沒關係!三餐正餐吃到八分飽就好。

結論:控制飲食、重量訓練增肌、每天堅持走路一個小時,堅持一整年下來,一定能夠有明顯的瘦身效果!如果這三個習慣可以堅持一輩子,那你一輩子都不會再復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