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武醫食法這五趣,學佛十二年了,佛的本旨差不多摸熟透了。健身武術也接觸二十六年了,武功沒有多高,體能也退了,但今後如果好好鍛練,體能還是可以恢復,武功也還會有所進步。中醫與法律就只能淺學皮毛了。廚藝也只能跟在父母身邊學一點簡單美味料理。佛武醫食法這五趣也就只能這樣,五趣選一樣來特別花時間研習鍛鍊,大概還是會選擇健身武術,擇武!

二事:父母、公職,是基本必要。父母包括家業家務,家業早餐一定是要學要傳承的!基本就是早餐與公職兼顧,以早餐家業為基礎,展望公職。然後健身武術就只能單純是業餘的興趣。

至於三休閒:大自然、籃球、電玩,大自然只能偶而去親近,籃球也只能當門外漢,籃球方面我不可能成為專家,支持女籃王維琳這九年來,看NBA與看WSBL看這麼久,我也沒有看得很透徹,當然WSBL我認為是有進步,有越來越好,但是看破維琳應該去嫁給優質籃球長人創造籃球世家與創造優秀籃球運動員後代以後,我也就逐漸看淡籃球了,重心真的就轉往公職方面,電玩方面就獨沽一味快打旋風,如果快打旋風六代會出飛龍的話,我可能考取公職後會買來玩玩,操弄飛龍向李小龍致敬,當然希望往後快打旋風新系列都會一直出飛龍,因為李小龍實在是太經典了!但電玩也只能偶而玩玩,今後的生活重心主要還是在父母與公職之上,行有餘力,還是健身武術跟逆修仙佛為主,合為人生四事。

今後的重心主要就是人生四事:父母、公職、健身、學佛。然後單選一樂就是吃美食,學點簡單美食料理,如煎雞腿飯與炒蝦。人生四事重心中的重心主要還是父母與公職這二事,行有餘力才是健身武術與逆修仙佛,一樂美食方面就只能簡單學學。照顧父母包括家業早餐與家務瑣事,早餐家業還是要多多花心思去琢磨的。如果讓我選擇兩門專業,大概還是餐飲業與公務員這兩行去選一個來做,目前以家業早餐店為根基,展望公務員,當然希望能夠早日考取公職!畢竟早餐生意也很競爭,市場大餅也滿小的。我未來要有前途,主要還是應該在公職考試上去努力備考!公職考試方面,琢磨如何備考已經很久了,無非四熟功夫,備考計畫也在之前都想好了,就差專心實踐而已!相信專心讀書,定能考取!現在起,放下維琳與籃球,好好專心的把公民與法大的函授錄音起來備聽,然後將專業三科目的函授聽五遍吧!之後才是書本讀熟、題目做熟、筆記背熟。做到四熟,必登金榜!今後也就該專一公職了!

真正今後要琢磨三門功夫,主要就是早餐廚藝、公職學問、健身武術,這三方面了!也就是一技二趣:一技公職,二趣健身、廚藝。期許自己是專業公務員、業餘武者與業餘廚師美食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