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父母,應該的。

鍛鍊身體,適度運動就好。每天只有頂多一個小時的運動時間,絕無可能成為武學高手了,放下高手之夢,做回一個文人,不以武力解決問題。

持戒念佛,人生苦,這輩子過完,下輩子願到西方淨土,若有來生,或也可在人間生生世世平凡平安平順度日,求平安而已,為求平安而學佛!

真正一技之長,可以謀生工作賺錢,我之所長,唯讀書思考而已,善用思辨能力,與願意長時間枯燥無聊的閱讀與思考書本內容,將書本內容內化為自己的學問技能,我乃取公職,取一般行政類科。專攻考科四學為我的四大專長,做好總務打雜與兼任通譯翻譯的工作就好。專業四學:公民、法大、行政學、英語。日後有機會發展第二專長,我選擇語言。目前的語言會中台英三語,中文與台語我還算不錯,現在就是集中火力發展英語的時候。往後發展第二與第三外國語,會選擇日語以及韓語,語言五種:中台英日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