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八日夢見有人要考我英文,時間定在十月五日。及至十月五日,並未作夢。隔日,十月六日,夢見有人叫我參加考試,並未公布成績,我也忘記考了什麼科目,但是獲得主考官稱讚我的資質不錯!後來,十月十一日,前天得一夢,夢見我考了三個不知道什麼科目的成績是:74分,74分,38分,三科合計總平均是62分,是一個勉強及格的分數!這三個夢合參,我認為並非是我的公職考試相關夢境,比較像是靈界在招募人才!雖然不知道靈界在招募什麼人才,但我接受考試,獲得一個及格的成績,也許我在靈界會有個一官半職吧?!此外於七月十六日時,我夢見黃紙黑字,也就是黃榜,寫著我有功名在身,但若錯過這次科考,就要再買功名!合計參看這四個夢境,我認為,也許我在世俗有公職的功名,而在靈界也有相應的功名官職!靈界與世俗息息相關!雖然近來做了這四個夢境,知道靈界可能在招募人才,以及我在準備公職考試可能命裡已有功名在身,但是我仍不斷勸告自己要更積極準備,並且不貪求今年上榜,若能有一年左右的時間準備,我預計我2025年一月初的初等考試應該就會考取初等了!要專心耐心的積極專一準備才行!近來沒有佛界相關夢境,開始有世俗的夢境,也有考試功名的夢境!昨日吧,我夢見我大學終於畢業,主考官叫做路秋謹!雖嘲諷我多次美國法律重修不及格是活歷史,但最終我仍然畢業了!夢中大學畢業,也四個考試相關的夢境預告我會考取功名,更鼓勵我要積極備考公職了!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